花栗鼠先生的大松鼠呢?

我亲手放弃了自己的星辰大海。

全职聊天日常【六】

今天依旧聊天体,才不是因为我懒哼哼哼

***************************

流云:@林暗草惊 李副队,你为什么老是自己不学好英语还要给外国人发邮件,还要个他们介绍哪儿好玩啊???您介绍就算了为什么老是让我们帮您写呢???/哭死jpg.

风城烟雨:什么情况??梨花儿什么时候给外国人写信了??

风城烟雨:不是,手误,李华

林暗草惊:队长你……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

流云:[试卷作文题图片]你看,你看

索克萨尔:瀚文?写作业还在玩手机?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小卢你怎么可以在写作业的时候玩手机呢?快收起来收起来,还有还有叔叔阿姨怎么不在家你怎么在写作业的时候拿到手机玩的?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华可以啊早知道你英语那么可以的话去世邀赛的时候就带上你了可以去做翻译还可以顺便和你们队长培养个感情多好的是吧

鸾辂音尘:哈哈现在想想真是,以前英语写作文就看得见李华这个名字,难怪我一直觉得第一次看到这个名字就那么那么熟悉

石不转:嗯,确实。

风城烟雨:小戴,怎么连你也……还有张副队怎么也被炸出来了?

大漠孤烟:新杰到家了都不告诉我一声。

鸾辂音尘:楚姐姐护犊子了

石不转:刚好看到他们在聊,还没来得及去说。

一枪穿云:李华+英语+作文=噩梦

风城烟雨:小周你怎么也学他们了?

林暗草惊:我去改个名字算了……

无浪:楚女王息怒呀,小周不是那个意思啦。

生灵灭:英语作文还好,只是有点烦。

一枪穿云:不,是英语和作文。

无浪:小周我理解你。

木恩:呃……虽然是这么说,但我还是更恨理化物

流云:李华物还行

流云:不是不是,理化物理化物

风城烟雨:小朋友你怕不是故意的……我们烟雨好像没惹蓝雨啊

林暗草惊:我是包揽了多少学科,要不直接改名叫李学不学好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可以不过你们烟雨还真是厉害学习肯定都很不错吧你看你看烟雨的英文缩写就是yy约等于一下就是英语了队长队长队长你说是不是是不是

风城烟雨:兴欣的呢?今晚不用报酬帮你们抢蓝雨boss

索克萨尔:楚队别生气,少天只是开个玩笑。

莫敢回手:我觉得队长这次生气不是那么简单

谁不低头:嘻嘻私下猜测@林暗草惊 副队加油

海无量:诶?

枪淋弹雨:唉黄少我服了你了……

风城烟雨:可欣可怡想加训了是不是?

飞刀剑:都是学习惹的祸?

归去来兮:诶?说起学习,老楼是个学霸呢

风城烟雨:兴欣今天的人呢?

海无量吧:楚队别喊了,差不多走完了

归去来兮:扫墓?扫墓真的累……

斩楼兰:你坐着车去好意思说累

木恩:说道扫墓……这儿清明队长好像去H市了

叶下红:英杰怎么知道的?

战斗格式:好像是……

千叶离若:非非下午好@归去来兮 你扫个墓还好意思说累?

归去来兮:我这是又怎么了?

索克萨尔:难怪今天没看到王队和叶前辈

一枪穿云:不想扫墓,看着悲伤

无浪:是啊,每年清明其实都不是很想回去扫墓

斩楼兰:赞同两位前辈

归去来兮:我错了还不成吗?我不该说累……

千叶离若:那当然,你最不该

无浪:嗯?只是什么意思?

前方隔海:哎呀,我不知道该不该说

百花缭乱:坐等好戏

叶下红:坐等(如果不好说@千叶若离 私给我?)

木恩:……

一寸灰:英杰下午好。

木恩:一帆下午好。

斩楼兰: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小时候,父母比较忙,然后就是我爷爷带着我的。那时候小北比较皮,所以经常会搞出点什么乱子,因为家离得近,加上他父母也不经常在家,也是爷爷在家里带着。有时候就会去窜个门之类的。

鸾辂音尘:所以竹马竹马的类型?

生灵灭:妍琦,别闹

石不转:从小到大,他的一分一秒都没有错过,很美好。

大漠孤烟:过去的虽然错过了,但以后的,肯定会跟着你的计划走,不会再有错过一词。

沐雨橙风:开屏韩队亲情表白。

毁人不倦:赞同韩队。

斩楼兰:后来又一次,文爷爷没看住小北,这孩子就不知道跑哪儿去了,然后两位老人就去找去了……后来,路上,爷爷不小心摔了一跤……就一直晕到去年,期间醒过一次,就对小北说了一句话

千叶离若:后来就过世了。

君莫笑:嗯,挺悲伤。说的什么?

前方隔海:我来帮他俩回答吧,楼爷爷说的,傻孩子,回来了?可是爷爷不能陪你咯。

夜汐:好了你们几个,真的要把那傻子弄哭才甘心是吧?

沐雨橙风:他会在看不见的地方一直陪着你的@归去来兮 肯定会的,所以加油啊

君莫笑:是啊,加油,他会在那个看不见的地方陪着你,看着你的。

归去来兮:谢谢叶神,谢谢苏前辈。我会加油的。

君莫笑:嗯,一起加油吧。

一叶之秋:???今天这气氛是不是有点悲伤?

夜雨声烦:老叶不对劲啊,都没有嘲讽了,你是不是把叶修给拐了?说吧你把他拐哪儿去了?快点把他的账号卡交出来主要还是他的稀有材料,我告诉你千万不要信他的话放了他这人可奸诈了!!!

君莫笑:@风城烟雨 晚上蓝雨boss,我记着的哈[截图jpg]

索克萨尔:看来晚上是一场血战啦,少天,叫公会那边准备好了

************************

清明的触感总是冰冷的。

不管过去多么火热,到了那么一刻,悲伤,遗憾总会偷偷的从心底深处溜出来,一瞬间,眼睛也不听使唤了。

可能不会流泪,但,肯定笑不出来。

这是每年清明必然的——去南山。

或者说,他十八岁过后的,每一年。

今年去南山的人比往常每一年都多,除了去祭拜父亲的老板娘,还多了个莫凡,多了个王杰希,还有一个帮着陈果提东西的魏琛。

但不管队伍的人数如何,老天爷也依旧不会改变他的作风。

路上的冷风让树叶沙沙乱叫,叶修对着手哈了一口气,又放进了口袋。

说真的,南山的管理员真的很负责任,并没有觉得这是一个多么偏僻的地方,就放任着不管,出来碑后几片落叶,其他还是干干净净的。

所以,他应该过得很不错吧。

就是少了荣耀,少了家人的陪伴。

陈果带着魏琛先去了自己父亲那儿。

王杰希和莫凡在那前面等着,并没有过来。

苏沐橙将买好的花放在一旁,当然不会是那种祭拜常用的花。

“这花好看,这是什么花?”

“鸢尾,紫蓝色的鸢尾花有好消息和想念你的意思。”

“很不错呀。”叶修不自觉的摸了摸口袋,笑了笑,不是开心的笑,只是一个笑的动作。

“确实算是个好消息,沐秋啊,我告诉你呀,我这烟瘾快戒咯,你说这算不算个好消息?”

站在一边的莫凡和王杰希也没有说些什么,只是看着他们两个,不得不说,心里都很难受,这事是真的。

大概是因为天气原因吧……

你信吗?反正我没信。

王杰希露出了点惊讶的神情。

他好像看到了一个人,或者说是一个鬼。

他隐隐约约听到那个“人”对他说:“帮我照顾好他们两个,然后,很开心他们能够遇到你们,很开心,沐橙能有那么多喜欢她的人。虽然遗憾不能认识你们。”

“但认识过荣耀,已经足够了。”最后一句,似是自言自语。

王杰希和莫凡相视一眼。

大概都知道了,双方都看见了。

而这个“人”就是苏沐秋吧,沐橙的亲哥哥。

王杰希对着他做了个口形“不是帮你,是帮我们自己。”

莫凡没说话,但他的眼神已经告诉了苏沐秋,他对沐橙的心情。

“这次终于可以放心了。”

苏沐秋,荣耀的路上你错过了那么多,叶修已经连着你的那一份一起拿了回来。

放心吧今后还有我们。

那个微笑,真的带着光。

后来,王杰希对叶修说了一句话:我可能真的不能像阳光一样照着你,但这星星一样微弱的光,只要你需要,就一定是属于你的。

而莫凡,他不像王杰希那样会说话,他只是照着韩文清的话对苏沐橙说,今后他在,不会缺席了。

叶修和苏沐橙觉得:其实今天好像不是特别冷。

*****************************

伞修仅友情向,其实有那么一点点魏果。

评论(6)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