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栗鼠先生的大松鼠呢?

我亲手放弃了自己的星辰大海。

全职聊天日常(三)

123一样的(好吧,其实我就是懒,不想写)
正文开始咯……

一寸灰:今天都没有人吗?
木恩:一帆!
一寸灰:英杰,你来了?
木恩:嗯,在车上,应该快到了
流云:诶,英杰前辈去看一帆前辈了……/悲伤那么大jpg.
飞刀剑:小鬼……
一寸灰:小卢……
木恩:小卢……
战斗格式:前辈们今天怎么没出来?
长河落日:正副队出去了,孙哲平前辈来了,林前辈去兴欣了/无奈jpg.
流云:喻队和黄少出去了……
飞刀剑:队长你们是知道的,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无语jpg.
流云:小别前辈,来蓝雨玩呗!
飞刀剑:小鬼你作业写完了?
流云:写完了/期待jpg.
木恩:到了到了,一帆在哪儿?/兴奋jpg.
飞刀剑:那就好……
一寸灰:英杰,你转过头看看/开心jpg.
长河落日:邱非,jjc玩不?
战斗格式:可以啊,等我一下
长河落日:嗯好
飞刀剑:小鬼,去不去?
流云:不去……
飞刀剑:生气了?好了小鬼,别气了……
流云:没气……
飞刀剑:小鬼,你现在学习比较重要,知道吗?
流云:……每次都这么说,黄少是,队长是,你也是,我不小了!我不是什么都不知道,我已经不是那种小孩了!不要每次都拿学习来搪塞我!我不喜欢这样……
      (过了许久)
飞刀剑:小鬼……对不起,我们只是想对你好,忽略了你的感受,对不起,好吗?
君莫笑:各位……诶,王大眼,看看你儿子!@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不是你儿子吗?@君莫笑
君莫笑:/无语jpg.
王不留行:英杰,谁叫你跑那么远去的?!这么热的天!
一寸灰:我……/颤抖地举起手jpg.
木恩:一帆……
君莫笑:诶诶诶,大眼儿,自由恋爱,懂不懂?!
王不留行:有你这么当妈的?
君莫笑:明明你才是妈!
王不留行:哦?是吗?看来昨晚……
君莫笑:好好好,你说谁是谁就是/无奈jpg.
木恩:爸不是,队长你们……
战斗格式:我们错过了什么?_?
长河落日:好像是……
君莫笑:哟,打完回来啦,谁赢了,说说呗?
战斗格式:叶修前辈!
长河落日:前辈……
君莫笑:不说算了,大眼大眼,中午吃什么?
鸾格音尘:今天上午……小未来们呀……
生灵灭:那我是写……还是不写呢?

还有一点点没写完……过后晚点发过去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