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栗鼠先生的大松鼠呢?

我亲手放弃了自己的星辰大海。

【王杰希生贺/王叶】生日。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这么写,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写,更不知道写的什么。

老王生日快乐!

——————————————————————

在荣耀大陆的一角,有一处叫做微草的植物园。里面种着各种各样的植物,有叫的出名字的,也有叫不出名字的。
四面八方缠绕着各种不同的藤蔓,春的气息肆意的在这儿弥漫着。

这儿的主人是一位魔术师,不过只是对外。
他实际上是一名魔法师,一名真正的魔术师。
他叫作王杰希。
当然,如果你以为他的植物都是用魔法变出来的,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

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是他亲手培育出来的。
他经常被邀请到王宫里去,为国王或是王子们表演魔术。
王宫里有两位王子,其中有一位叫叶修的小王子,曾经跑到过王杰希的植物园中去。
听说那时候他还很小,于是被王大魔术师抓住提回了王宫。
叶小王子很委屈,叶小王子说,此仇不共戴天!

后来呀,王大魔术师就经常可以在自己的植物园里面看到叶王子,然后和过去一样,把他提回王宫。

可是从某一天开始,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那一天,和以前一样,王杰希依旧在植物园里面,浇了花,练习了魔法,然后听着叶修敲着植物园的门。
王杰希微微叹了口气,有无奈,不过心里有存了点欣喜。
没办法,谁叫我们王大魔术师是叶修唯一一个想黏着的人啊。
像以前一样,王杰希打开了门,想像以前一样把他抱起来,扔回去,开始他看了看面前的人,发现好像和以前不一样了…他,是不是长大了?

王杰希也就愣了一下,没多久就缓过了神来。
“你怎么又来了?你父王母后一天都不管你的吗?”看着这个人儿,王杰希越来越疑惑这王宫的警卫了。
这些骑士士兵都是站着玩儿的吗?!
这么大个人跑出来了他们看不见吗?!
要是出来遇到危险怎么办!?

叶修也就笑笑,和往常一样吊儿郎当的靠着门边,回答道:“你明明什么都知道啊大眼儿,还每次都这么问,有意思吗?”
王杰希没有回答,抬起手,正准备把他提起来送回去了,只听叶修连忙说道:“诶诶诶,等一下等一下,我今天都十五岁了好吧?你还要用那种方式把我弄回去啊?”
王杰希又有些疑惑了,今天十五了?今天是他的生日吗?所以要去给他们表演了?“你…来邀请我去王宫的?”

“不不不,我不要你去王宫,我也不要你去给叶秋过生日……”叶修连忙否认了王杰希。
叶修微微脸红地将头转了过去,“我来,只是想邀请你参加我的个人生日会……嗯,只有我们两个人。”还非常认真的将手中的请柬给了王杰希。

王杰希收下了,并且还有些期待了。
再然后,他记住了这个日子,五月二十九日。
他记得叶修那晚说了些什么,叶修问他,他的生日是多久?
他脱口而出了,七月六日。
其实,作为一名魔法师,他也记不清楚自己的出生年月日了。
只是隐约记得,这个日子非常重要,是一个无法忘却的日子,但为什么就是想不起来是为什么呢?
后来,叶修说,他想要一颗星星作为礼物。
于是王杰希第一次在别人面前使用了魔法,送来了一片星空。

为什么不是一颗星星啊?因为大魔法师也拿不下来星星啊。
幸好王子大度,没有怪罪,并且还说等他十八岁过后,他要给他一个惊喜!

看,现在我们的王子殿下身着一身白色燕尾服,手捧一束白色玫瑰……嗯这时候人们都会决定站远一点,以免闪到了眼。

“老王生日快乐啊。礼物,要不要收下?不过不收下的话,也退换不了啊。”
王杰希有些懵了。
当然,这种场合谁都会懵啊。
王杰希看着面前这个幼稚到不行的“礼物”,莫名笑了出来,“送了就不能退换了?那你要和我一起修行魔法吗,王子殿下?”
“我还要自己摘星星呢,魔术师大大。”
这恐怕不只是一句同意的话啊,还是一部战书吧。
王杰希无奈,不过,还好,以后再长的日子,有人陪了。
这是他一生中最好的礼物啦。

他们的故事,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