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栗鼠先生的大松鼠呢?

我亲手放弃了自己的星辰大海。

[周江周]离别之际

[周江周]        

这几天的s市阴雨绵绵,一大早,天却想傍晚一般。“真的…就这么走了吗?”听到方明华的这句话,江波涛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抚了抚放在床上的衣服。         

“我不想……不想拖累你们。”他不想走,可是状态下滑这种事,没人能阻止得了啊。不想拖累轮回,不想拖累自己的朋友们,更不想……拖累他。         

房间里安静了几分钟,有人敲了敲门,方明华开了门,看到外面走了的队长,于是指了指外面,“那我先出去了。”然后看了看周泽楷点了个头就走了出去。         

周泽楷走进来,随意的坐到了他的床上。江波涛看着他笑了笑,“小周怎么来了?不是说今天很忙吗?”江波涛拉了拉他。周泽楷静静的看着他,没有说话。         

“怎么还是这么不爱说话啊,那我走了之后怎么办啊?”半开玩笑办正经的说道。         

那就别走啊……周泽楷没有说话。         

“小周啊,有什么事要说出来,不要总是憋在心里啊。”江波涛伸出手,想要拉拉他,周泽楷巧妙地避了过去。        

江波涛伸手去拿了周泽楷后面的衣服,避免尴尬。“多久走?”一丝轻轻地,柔柔地声音飘进江波涛的耳朵, 三个字呀,好短啊,可以多说点吗?虽然你一直不喜欢说话,可真的、真的好想好想听听你的声音!

江波涛愣了愣,才慢慢开口道:“晚上的飞机,八点多,小周就不用来送我了,我一点多就走。”虽然不想那么早走,但害怕……晚一点,就走不了了 。

那么早啊,就不能再陪陪我…们吗?送都不要我们送一下吗?“哦……”好想哭啊,但不能哭,至少不能在他面前哭啊,要不然……“要…好好的。”

“嗯,小周也是哦,我走了以后,晚上追剧别追太晚,以后再台上多说点话,不然别人很容易误会的,还有就是孙翔,吴启他们,平常多照顾着点,特别是训练的时候……”江波涛说着说着,说不下去了,眼眶内已全是泪水了,用手抹抹眼泪,缓缓开口,“抱一下吧小周……我还是会陪着你的,只是换了地方罢了……”

可我不想你换个地方啊,就在身边不好吗?周泽楷这么想着,可他不说,他不想江波涛因为他,放弃自己的选择,不能那么自私,不能。

伸出手,环抱住江波涛,不想放开,想一直这么抱着,一直一直……久久没有放开,如果没有风声雨声的喧哗,真的会让人觉得时间停止了。时间停下多好,这样他们就不会分开了呀……

放开之后,一句话没说,江波涛拉着行李,看着周泽楷,慢慢地走开了,“小周,要好好的。”这是最后一句话。最后一句话?

江波涛走了,周泽楷依然愣在原地,坐在江波涛的宿舍,空无一人的房间里,哭了一场……如果,稍微勇敢一点,该多好,这样,他是不是就不会走了?

从未想过他会离开,至少没想过他会走的这么早啊,如果现在……还有挽留的机会吗?静静翻了翻手机,点开了江波涛的聊天页面,敲了几个字上去——“我不想你走。”然后撤回……

又打字——“别走”,又撤回。循环了好久……

坐在候机厅中的江波涛,正好看见周泽楷的消息,可手机一下就没电关机了,找出充电宝插上充电器,等着它开机,反正还早……

好不容易开了机,只见页面上全是撤回的消息,正想打字问问,只打了“小周”两个字,一条消息蹦了出来——“别走,回来好吗?”

突然不想走了,后悔了……江波涛愣了好久。

“我爱你……”周泽楷发了出去,马上便撤回了……

“我不走了,回去陪你。”不是打字,是一条语音,江波涛说道。

周泽楷想哭,比他走的时候还想哭,忍不住的流了出来,原来勇敢一点真的可能改变结果啊。

“江,等你……”等你回来……

评论(1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