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栗鼠先生的大松鼠呢?

我亲手放弃了自己的星辰大海。

全职聊天日常【五】

又命韩张之间那些事儿
管理员设定为王杰希,叶修,韩文清,黄少天,肖时钦,楚云秀,周泽楷,群主为喻文州。私设有两个职业选手群,一个有冯主席,一个没有冯主席。
虽然设置管理员群里不会提醒,但是为了表演需要,就写进了群通知里。
cp大概:韩张,王叶,双花,周江,喻黄(虽然戏份不多吧),昊翔,肖戴。另:义斩之间为私设。
——————————————————————————————

百花缭乱:各位各位,求助!!!

君莫笑:哟,四亚?没训练啊?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每天都盯着手机的吗?怎么每次有人有问题你都紧随其后啊这么闲的吗?这么闲的话不如来打一场吧来嘛来嘛来嘛???

王不留行:他就是一闲人,除了电脑他就盯着手机,他不快谁快?

沐雨橙风:唉~果然是退役了的人啊,什么都不用管了。

沐雨橙风:就是自在呢。是吧,叶修哥?

海无量:就是啊,诶,老叶,每天这么闲,不如回来一起训练?

迎风布阵:啧,楼上那位,你怕不是傻,回来了还不是闲着的,还多了一张嘴吃饭,有「屁」用

百花缭乱:聊哪儿去了?听我说听我说。

再睡一夏:乐乐什么事?

君莫笑:那么嫌弃我?唉……人老了就是只有招嫌弃的份儿了,你说是吧王大眼

王不留行:一天没事干?找些问题来玩?

百花缭乱:还是大孙好。你们听着,这事事关队长和副队,很重要的!!!

叶下红:凑个热闹jpg.

鸾辂音尘:凑个热闹jpg.

莫敢回手:凑个热闹jpg.

谁不低头:凑个热闹jpg.

沐雨橙风:凑个热闹jpg.

风城烟雨:凑个热闹jpg.

长河落日:凑个热闹jpg.

百花缭乱:奇英?

[长河落日撤回一条消息]

长河落日:前辈,加一加一的错我不是故意的真的!

百花缭乱:……副队他们呢?

长河落日:哦哦哦,我打发他们一起去复盘去了。

百花缭乱:确定安全?

长河落日:绝对安全!

君莫笑:喂,张佳乐,我们等了这么久,你的重点呢?

归去来兮:是韩队和张副队吵架了吗?

百花缭乱:……恭喜你,猜对了

君莫笑:诶好,不愧是我同盟,聪明!

归去来兮:谢谢叶神夸奖!

王不留行:他们为什么要吵架?

百花缭乱:这个不知道,反正这几天虽然表面没有什么感觉,但是看得出来他们在闹矛盾

再睡一夏:乐乐,你是想让我们帮忙和好他们?

长河落日:是啊是啊,队长和副队这么闹着,我们心里都不好受

冷暗雷:奇英乐乐,你们确定不是因为两人闹脾气,让你们加训?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哈哈真相了

海无量:林大大,说话别这么直接呀~

百花缭乱:大孙!!你不帮我想办法就算了,还跟着老林他们一起嘲讽我!没爱了!分手吧!

斩楼兰:张佳乐前辈……你别这样说,等下孙前辈又要急

归去来兮:对呀,孙前辈一急,我们一群人就慌了

千叶若离:慌的也就只有老楼一个人吧,小北你凑什么热闹?

夜雨声烦:诶诶诶,真是搞不懂你们诶聊着聊着怎么二乐你们自己就开始吵架了???还有还有二乐乐你事情都说清楚我们怎么帮你啊???傻吧你[白眼jpg.]

索克萨尔:少天你别急,张佳乐前辈会慢慢说的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还说别人,你不也一样吗?

长河落日:前辈们,其实我们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吵架

沐雨橙风:吵架要和好……不都是玫瑰烛光附加一颗真心一起上吗?

零下九度:那可是韩队……

鸾辂音尘:韩队的话……写封信给张副队?解释道歉那种?

君莫笑:问题来了谁叫老韩动手?

无浪:嗯……不应该先看看事情严重性再下定论吗?

笑歌自若:买各种东西?反正女孩就这样。

再睡一夏:买零食对于乐乐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一枪穿云:江会冷战,不理我

一叶之秋:不吵起来能算吵啊?

生灵灭:买她们那几天比较想要的东西咯,偷偷买给惊喜那种。

唐三打:偷偷给张副队买东西,问题是张副队想要什么啊,像二翔就好打发,吵不过了就不闹了。

一叶之秋:woc我什么时候还吵不过你了?那次不是你来道歉的???

唐三打:傻媳妇儿

君莫笑:不是帮老韩吗?这楼都歪哪儿去了?

斩楼兰:没吵过架不懂

归去来兮:同上

千叶离若:……没吵过吗?提醒一下你们,初三到高一。

前方隔海:叶离,往事不重提。

夜汐:现在想想,和好得确实有些奇怪……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这就是你让奇英打发我的原因?

君莫笑:既然正主来了,就说说发生了什么事儿呗。

王不留行:张副队舞台让给你。

[管理员开启全员禁言]
[群主将石不转设置为管理员]

石不转:等一下,我先处理一下。

[管理员将流云移出本群]

夜雨声烦:woc张新杰你什么意思啊瀚文惹你啦呀?你把瀚文移出去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啊!是宣战吗?来啊来啊jjcpkpkpk不能打牧师大不了叫惊喜陪你打!

索克萨尔:少天,张副队接下来说的事可能未成年不好接触,冷静点……

君莫笑:黄少天你吵什么吵,要不是喻文州是群主,你现在能说话?

王不留行:还有要说的吗?没了的话就让张副就开始吧。

石不转:其实事情很简单。韩队他在那之前打电话。

风城烟雨:那之前?是指那什么?

生灵灭:呃……非礼勿视,我把妍琦先弄出去。

[管理员将鸾辂音尘移出本群]
[管理员关闭全员禁言]
[群主撤除石不转管理员]

一叶之秋:这事,不能忍。

无浪:之前打电话是指前戏时还是没开始时?

石不转:前戏。

无浪:不能忍!

无浪:这种事,道歉都没用!

百花缭乱:确实不能忍!

夜雨声烦:韩文清这也太不负责了吧!这种事手机不关机就算了!还去接电话!要是放在我身上没叫他分手是我仁慈了!!!!!

君莫笑:老韩,这是不行吧

一枪穿云:江,不会。

再睡一夏:这种事怎么可能会放过一丝一毫的机会呢?不上对不起自己啊!

王不留行:什么电话能比媳妇儿重要?或者吃,媳妇儿?

君莫笑:王大眼,说过头了啊,天天想什么啊?

索克萨尔:天天想什么?为什么要问王队?

夜雨声烦:天天想你@索克萨尔

石不转:……

大漠孤烟:新杰,我真不是故意的……原谅我好吗?

长河落日:队长终于出来了,对不起队长副队我不是故意骗你们的

石不转:忘记把奇英移出去了……

百花缭乱:(这是在装作没看见吧)

一枪穿云:(应该)

无浪:(小周你凑什么热闹,回来)

君莫笑:你们是真觉得带个括号就看不见了?

王不留行:(应该是区分哪些是画外音吧)

索克萨尔:(这操作张副应该看着舒服)

君莫笑:(王大眼,你又胳膊肘往外拐)

叶下红:(队长胳膊肘往外拐的时候还少吗?)

王不留行:(什么叫又?)

沐雨橙风:(今天我的大概往外拐了两次了)

君莫笑:(对,一次是叫我们别吵的时候,一次在刚才)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我错了,对不起)

石不转:……

大漠孤烟:新杰,本来是想给你个惊喜的,那天晚上其实是咱妈打来的电话,我和咱妈商量着准备给你准备一次求婚的,所以我以为当时出了什么事,所以就接了。抱歉,对不起,我错了,原谅我可以吗?@石不转

石不转:……那也不能那时候接啊,我叫出来怎么办?

大漠孤烟:我改。

石不转:嗯,还有呢?

大漠孤烟:什么?

君莫笑:(老韩是不是傻啊求婚啊!)

君莫笑:(我这老对手这么多年了还真是一如既往,一点都没变)

王不留行:(我有不就够了,你管别人干什么?)

百花缭乱:(应该没有后续了,散了吧散了吧)

长河落日:队长本来想说,副队跟队长说,他还是比较期待队长拿着钻戒亲口说出来的样子,然后偷偷摸摸吻了一口就走了。

百花缭乱:奇英!!!

大漠孤烟:奇英,加训。

长河落日:QAQ副队……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陪同。

零下九度:幸好没掺和。

罗塔:同上。

冷暗雷:乐乐走好。

再睡一夏:哈哈哈乐乐不哭啊过几天去看你

战斗格式:奇英加油!

长河落日:邱非有你这样安慰人的吗?

长河落日:不说了,加训去了,各位前辈再见。

——————————————————————————————

今后又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有后续这种东西咯!初三了给自己加个油!

评论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