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栗鼠先生的大松鼠呢?

我亲手放弃了自己的星辰大海。

【王叶】发生在医院的故事

(取名废)
————————————————————————————

很多年后,叶修突然想起以前很多事:王杰希从身边走过留下的一阵风;王杰希打荣耀是,像是电脑映照又像是眼睛发出的点点星光;王杰希在荣耀中驰骋是,露出的骄傲的笑容;王杰希那双让人忘不了的眼睛,一大一小,却好似深渊,看一眼就出不来了。

叶修在想,为什么全是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凭什么?他也想过,不是都说王杰希察觉事件很敏锐,可是这么简单——其实也并不简单吧……很难很难的事。察觉不到也好不至于有一个更坏的结局啊……也许是自己隐藏得太好吧。

人们都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可叶修不信。因为这都多少年了,有些时候做梦梦到王杰希,那么近那么美;醒来时,当头一棒,有时那么遥不可及。

那不睡就好了,玩儿几把荣耀抢几个boss,也就过去了。可是,别忘了。魔术师王杰希,微草战队队长,王不留行的操纵者。都是荣耀玩家躲得过吗?

为什么到处都得有点王杰希的影子?叶修感觉他真的是无处不在。可是你说他在,明明同在一个城市,却一次都没有遇见过到底是没有缘分,又或者……是故意在躲着我吧……理由呢?既然没有躲着我的理由,又何必呢?

叶修不喜欢医院里那种苍白。让人总是觉得乏味和好像马上要失去什么似的,让人与人之间多了一种距离感。“叶修?!你来医院干嘛?”面前的人让叶修有些惊讶。“王杰希?!”

王杰希上下打量了一番叶修,这么多年来还是没有变啊,要真说哪儿变了,也就是衣装更正式了,人看着也有精神多了。“好久不见啊,你来医院干嘛?最近流感严重,没事不要老往医院跑,感冒了记得随时防范着,还有……”

“诶诶,王大眼儿打住,我又不是个小孩儿了,这些事儿我还是懂的。那你来医院干嘛?”叶修听着那一番话,什么微草好爸爸呀,这个样子,应该是微草好妈妈才对。没忍住的轻笑了一声。

王杰希疑惑的看看他,不过这疑惑只是转瞬即逝,脸上有是一种轻松的笑容,“姑妈生病了,叫我来看看。”
场面一时间凝固了,显得十分尴尬。叶修看了看周围的环境。示意出去聊。

叶修仰天长叹一口气,“想不到啊,这么久过后第一次见面还是在医院……王大眼儿,最近过得怎么样了?”出了医院,禁锢也解了。拿出眼就开始抽了起来。

王杰希皱皱眉,并没有回答他那个问题,而是问了一句,还没戒烟?

叶修总是有意无意的把头转过去面向王杰希,然后吐一口烟圈……大白天的,叶修你这是在玩儿火……

“叶修,你结婚了没?有对象吗?”

“怎么?要帮哥征婚?哥的眼光可高了。”

“没有,我就问问。眼光高,那你看看我,达不达得到你的标准?”王杰希指指自己,不得不说这个动作有些傻。

“怎么感觉你像个小孩儿似的呢?”叶修小声嘀咕了一句,随即回答道:“也差不多。”做男朋友刚刚好,做对象简直是完美。

王杰希对这个答案愣了一会儿,随后露出一种温柔的笑,“那要不要试试?”

叶修转过头看看他,狡黠一笑,“王大眼儿,你以为你能镇得住我吗?”

“不能,但我也不想。你还没回答我为什么来医院。”

“因为有人告诉我,今天来医院会有好事发生。”

“比如,遇见我?”

“不对,比如遇见我想了那么久爱了那么久的人……”

你问结局?他们当然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啦!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