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栗鼠先生的大松鼠呢?

我亲手放弃了自己的星辰大海。

全职聊天日常【四】

又名:最近义斩的那些事

哈哈……看着都有些心虚,许久未更致歉……前文在主页(大概也连不上了),大概cp见tag(有些一句话cp就不打tag了),注意避雷……

-----------------

归去来兮:各位前辈!我有事要请教!

君莫笑:哟,小北?荣耀上的事咱们可以游戏里说啊,怎么想着这儿说了?

斩楼兰:小北……我劝你别说

夜雨声烦:哟呵,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我没看错吧老叶这么关心别人?还有还有义斩人稀客呀!怎么舍得出来了?有什么事就说吧,本剑圣勉为其难的看看能不能帮到你,来来来说给本剑圣听听。

百花缭乱:暗中观察jpg.

夜雨声烦:暗中观察个鬼啊,出来出来张二花,都看见了还暗中观察真是智商堪忧,想不到你运气不好就算了,还有个想孙翔一样的智商真是不得不心疼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黄少天,二翔惹到你了?

君莫笑:够了够了,还让不让人后辈说话了

归来去兮:没事的,叶神!

归来去兮:事情是这样的,叶离说她要去相亲,当然这是家里逼的,所以不得不去,于是叶离就去了,去了就算了,回来过后她跟我们说,她好像喜欢上了那个相亲对象。我还记得,那个相亲对象长得特别像叶神!

斩楼兰:小北……叶离也在这群里……

君莫笑:长得像我……

沐雨橙风:叶离喜欢上了相亲对象,还想叶修哥,应该是叶秋每错了/盲目猜测jpg.

夜雨声烦:叶秋?叶修?叶秋就是老叶你那个双胞胎弟弟呀,想不到啊想不到,居然被女生喜欢上了这女孩眼光这是独特啊,没想到喜欢老叶你这种类型的男生啧啧啧,不如让她改改口味,来关注关注本少,本少可比叶不修好太多了

王不留行:叶修哪儿不好了?再说了,叶秋和他本来就不是一样的人,除了相貌像点以外。

索克萨尔:少天很想要女生关注?

沐雨橙风:是啊,叶秋和叶修真的不是一个世界的人的样子,明明长得那么像。

王不留行:其实并不是很像。

百花缭乱:秀吧!你就秀吧!秀死你算了!

再睡一夏:所以这个问题到底是?随便乐乐咱们小窗聊。

君莫笑:小北啊……你莫不是想问怎么样让她不喜欢我那个笨蛋弟弟吧。

一叶之秋:这个意思就是说这个孩子喜欢上了那个女孩呗

唐三打:几天不见变聪明了呀/摸摸我的傻孩子jpg.

斩楼兰:小北……

前方隔海:……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归去来兮:不不不不是,我没有喜欢上叶离,我只是害怕叶离上当受骗而已

百花缭乱:那女孩应该不会那么傻吧,再说了那不是叶修的弟弟吗?

百花缭乱:不对,这应该更得注意。

石不转:重点呢?

沐雨橙风:maya,张副队,我还以为我看错了

风城烟雨:可能这就是八卦的力量?

索克萨尔:就是说,义斩的一小姑娘喜欢上了叶修前辈的弟弟而队友却害怕她上当受骗于是跑到这儿来问?

夜雨声烦:那按这种推算方法,四舍五入不就是这孩子喜欢那女孩吗?是不是啊队长是不是啊,我说得对吧?

斩楼兰:前辈们别乱猜了,和叶离这么多年朋友,叶离再怎么也可以说出是我们的妹妹了,关心也是正常的。

鸾辂音尘:我们的?

生灵灭:妍琦,这是重点?

夜汐:也没错吧,各方面来说。

归去来兮:……嗯,是啊

千叶若离:……我都说了我没有喜欢上

王不留行:钟小姐,叶修魅力大我是知道的,叶秋先生嘛,也不会差太多的/装作一副我懂的样子jpg.

君莫笑:王先生今天怎么感觉如此不一样。

斩楼兰:叶离,我们也只是关心一下你。

再睡一夏:小楼啊……我其实也有个问题想问问你

王不留行:怎么不一样了?

斩楼兰:怎么了?

千叶若离:我恐怕知道是什么问题了。

君莫笑:王大眼,来坐,看戏,等下去问问我那个笨蛋弟弟什么时候把媳妇娶回家

千叶离若:叶神?

石不转:真是心脏啊叶前辈

归来去兮:小离你还真……

再睡一夏:就是你和小北他们呀,认识多久了?

千叶离若:其实也不算喜欢上了,就是感觉他人很不错啦

归去来兮:从幼儿园就认识了,我们家和老楼家是世交又是邻居,然后和叶离,云海也是同小区的玩伴。

夜汐:就我认识的稍微晚一点,差不多要小学的时候才认识吧,那时候才搬过去。

千叶离若:我还记得当时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我以为你是女孩子,然后差点送你一条裙子呢。

斩楼兰:……嗯,也差不多了。

君莫笑:看来是我们之间认识最长的了。

宁静致远:但……孙前辈应该不是这个意思吧?

百花缭乱:大孙你什么意思直说就好了,磨磨唧唧的干什么?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二乐乐终于说了句对的话了,不错不错有进步了,快快快,等得我都急了,真是的要说什么就直说好了,干吗绕来绕去的,最不喜欢这样了。

枪淋弹雨:感觉话中有话。

叶下红:观察了这么久,不好意思的出来问候一声。

逢山鬼泣:说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索克萨尔:少天我改还不行吗?

夜雨声烦:队长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并没有说你,我只是说孙哲平想问什么就直接问出来,不要那么绕来绕去的,看着我心慌,你这么样都好,你怎么怎么样我都无所谓的所以队长不必要在意什么改不改的

迎风布阵:出去别说是我带出来的

君莫笑:现任蓝雨正副队惨遭嫌弃,大戏一场啊。

再睡一夏:好吧,那我就直接问好了,就是,我在休息室里看到了一盒巧克力,给小北的,起先我以为是粉丝给的,但后来看了看字,有点像小楼你的。

再睡一夏:所以我就想问问你们

鸾辂音尘:八九不离十了

沐雨橙风:大概是了

风城烟雨:根据走向看,对得上。

石不转:巧克力呀……

一枪穿云:想吃。

无浪:不可以。

大漠孤烟:新杰也想吃?

石不转:……

百花缭乱:队长你怕不是个傻的?

冷暗雷:这种时候不能问,要直接买回去

君莫笑:王大眼,你看看人家

王不留行:你只要少抽烟,我怎么样都行

沐雨橙风:王队也是操碎了心啊

海无量:林大大好久不见啊,你们正副队怎么了?

石不转:没什么。

大漠孤烟:新杰,我们好好聊聊吧。

长河落日:对呀,副队你就和韩队好好聊聊吧,都是小事,有什么不能好好说的呢?

千叶离若:小北和老楼遁了……

君莫笑:那问题弟妹应该知道答案吧。

叶下红:小离说说呗。

千叶离若:叶神……你叫我?

王不留行:弟妹就直接说吧,叫的是你没错。

千叶离若:……

千叶离若:我是无意中看到的,我发誓。

千叶离若:我有一天晚上,出去拿外卖,一不小心,看到了小北站在老楼宿舍门前,有点像在哭的样子,后来老楼出来安慰他,并且亲吻了一下他的额头,借了一个肩膀给他。

鸾辂音尘:一副我都懂的样子jpg.

前方隔海:也是藏得够深的

君莫笑:现在的年轻人啊……还能不能好好打荣耀了?

[千叶若离撤回一条消息]

千叶若离:前辈知道了就好,不必多言

王不留行:这种情况还少?

生灵灭:我认为不少

林暗草惊:本来就不少吧。

君莫笑:这都歪哪儿去了?好啦好啦,散了吧散了吧,最后祝你们义斩两对年轻人99啊

君莫笑:还有弟妹啊,我那笨蛋弟弟比较迟钝,多担待啊

斩楼兰:百密一疏……

归来去兮:叶离,我错了,我不应该爆你的料

斩楼兰:算了吧小北,别挣扎了

千叶离若:好的叶神没问题叶神……你们俩还真能藏的

夜汐:我都震惊了……

再睡一夏:别说,我都惊到了

归去来兮:反正被揭也是迟早的事了

王不留行:好了各位,义斩今日也是热闹,两对新人祝久久。

[群主开启全员禁言]

冯: 你们怕是真想我心脏病发作啊……钟小姐也就算了,你们两位少爷……唉,联盟别被撤资倒闭了呀

索克萨尔:呃……抱歉啊主席,可能他们走错群了,这些事情会处理好的,息怒息怒……

冯:唉……还是文州比较让人放心

索克萨尔:主席别这么说,少天饿了,我先去做个饭去了

冯:……去吧

-------------
我相信冯主.席的心脏早已能承受得住这一些压力了……没办法,联盟吃枣药丸

评论(1)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