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栗鼠先生的大松鼠呢?

我亲手放弃了自己的星辰大海。

全职聊天日常(二)

123和上章一样,正文开始:

寒烟柔:相亲而已,那么紧张干什么?
吴霜钩月:@寒烟柔 女神女神,看我看我
寒烟柔:是叫杜明吧?你相过亲吗?
吴霜钩月:没有啊没有啊,女神,当然没有过啊!
一枪穿云:冷静……
无浪:小周我怎么冷静,你长得那么好看,被拐走了怎么办?!然后小明冷静……/图片jpg.
一枪穿云:江,唐柔。
无浪:这……小明你要冷静,那小周我过去咯。
寒烟柔:是我,怎么了?
叶下红:同在H市的我等下相亲不会遇到队长吧……
沐雨橙风:我的天,非非什么时候出来玩呗/叶修跟踪王杰希的背影jpg.
灵魂语者:/黄少天跟踪喻文州的背影jpg.
吴霜钩月:女神……居然在相亲/悲痛欲绝jpg.
鸾格音尘:队长,你要再收我手机,我就去相亲了!!
生灵灭:那我也只好让他看看你的本子了/喻队的微笑jpg.
沐雨橙风:不愧是四大心脏之一……
风城烟雨:+1
叶下红:+2
海无量:+3
百花缭乱:+4
……
再睡一夏:+10086
鸾格音尘:队长,我就开个玩笑
君莫笑:/王杰希背影对面一个女人jpg.
沐雨橙风:不是非非啊……
君莫笑:王大眼过来了……
叶下红:喻队……
索克萨尔:所以少天可以过来了
无浪:杜明,快来轮回有惊喜!@吴霜钩月
一枪穿云:江,他不在S市
寒烟柔:那就见不到了?那……我先走了
吴霜钩月:女神别走,等我等我,女神我喜欢你,别走了,就留在我身边吧!!!@寒烟柔
寒烟柔:这算表白?
吴霜钩月:嗯?
寒烟柔:那就是咯
寒烟柔:那我答应你咯
吴霜钩月:什么?!女神你答应我了,我没看错吧!?答应我了?!/激动万分jpg.
笑歌自若:小明终于追到唐柔了,恭喜恭喜!
无浪:恭喜!
一枪穿云:恭喜!
残忍静默:恭喜!
云山乱:恭喜!
一叶之秋:恭喜恭喜啊!
……
沐雨橙风:柔柔居然答应了!?江副周队你们下了什么迷魂药吗?!
叶下红:和喻黄两位前辈坐在一起,简直秀一脸啊!
索克萨尔:是吗?可那只是我们平常的相处模式。
吴霜钩月:女神你等我,明天就到/到S市的机票jpg.
沐雨橙风:叶修,你是不是拿了莫凡的手机?
王不留行:沐橙,马上回去。
寒烟柔:@吴霜钩月 叫柔柔吧
云山乱:我猜杜明已经激动得住院了
一枪穿云:嗯
笑歌自若:+1
无浪:+2
残忍静默:+3
一叶之秋:+4(但是为什么呀?)
唐三打:习习,你可长点脑子吧!
一叶之秋:唐日天!你滚开!
毁人不倦:@沐雨橙风 我爱你
沐雨橙风:我也爱你@毁人不倦/比心jpg.
风城烟雨:wdt,沐沐你们……
百花缭乱:大孙@再睡一夏 抱/懵jpg.
再睡一夏:抱紧乐乐/懵jpg.
夜雨声烦:缩队长怀里/懵jpg.
索克萨尔:少天……/无奈jpg.
流云:黄少,队长作业写好了(=^▽^=)
飞刀剑:小鬼,jjc?
流云:好啊好啊!
飞刀剑:你们慢慢聊
一枪穿云:江……
无浪:怎么了,小周?
一枪穿云:超爱你哟!
无浪:小周?嗯,我也是/抱jpg.
一叶之秋:日天……
唐三打:来吧,习习,我接住你……
君莫笑:王大眼,给你个机会,抱吧
王不留行:自己过来抱
君莫笑:喂!
王不留行:/抱jpg.
生灵灭:今天的素材还是照样的多啊!
众人:肖队?
生灵灭:小戴!
鸾格音尘:时钦~
生灵灭:/无奈jpg.
风城烟雨:/坚强地磕瓜子jpg.
众人:其实李华不错的
风城烟雨:喂!
[管理员开启全员禁言]
大漠孤烟:11点了,你们安静点,新杰睡了。
[管理员关闭全员禁言]
索克萨尔:@飞刀剑 叫小卢早点睡别玩太晚了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刘小鳖看到没,别玩太晚了,还有还有别带坏小卢了!!!!
索克萨尔:少天……
飞刀剑:哦……好
流云:知道了知道了,小别前辈继续吧!
[管理员开启全员禁言]
君莫笑:韩文清!群不是你家的!

评论(3)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